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学术活动

十五个国家的百名专家学者杭州研讨生物医学工程

来源:中新网
摘要:2011生物医学工程国际研讨会6日在南京军区杭州疗养院召开,来自全球15个国家的110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这是国内疗养系统首次承办的国际医学研讨会,会上专家们交流生物医学领域的最新科学技术成果,为疗养院系统搭建国际交流的平台,积极推动疗养系统临床医学、康复医学和生物医学的健康发展。杭州疗养院院长董茂生在大会......

点击显示 收起

        2011生物医学工程国际研讨会6日在南京军区杭州疗养院召开,来自全球15个国家的110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这是国内疗养系统首次承办的国际医学研讨会,会上专家们交流生物医学领域的最新科学技术成果,为疗养院系统搭建国际交流的平台,积极推动疗养系统临床医学、康复医学和生物医学的健康发展。  

  

  杭州疗养院院长董茂生在大会上致辞说,近年来,现代生物医学、计算科学和生物信息技术的进步令人瞩目,生物医学工程和计算信息工程在医学领域广泛应用,对提高人类健康与生活品质发挥重要作用。这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正值疗养院实施精品战略,全面建设“全军第一、全国领先”创新型疗养院的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最高水平的国际学术会议,对杭州疗养院加速科研创新、加快学科建设起到重要推进作用。



  本次研讨会层次高、规模大,学术氛围浓厚,7位专家围绕生物医学、计算科学、生物信息技术、医学介入、细胞生物学等相关前沿技术作专题学术报告,为促进全球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提供一个经验交流、聚集前沿、共享信息、深化合作、促进友谊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国内外学术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生物医学工程的发展和提升研究水平。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