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质量监督

食品放心工程将有评价标尺

来源:中国药网
摘要:国外抗高血压药市场特点与预测据中国医药报黑龙江讯近日,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实施食品放心工程综合评价办法》研讨会在哈尔滨市召开。来自全国15个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代表们认真地对《实施食品放心工程综合评价办法》进行了讨论和修改。最后,......

点击显示 收起

    高血压药市场概况

    2003年,主要抗高血压商标名药在全球的销量为170亿美元(如表1),大部分品种的销售额都呈上涨趋势,较为突出的是诺华公司的缬沙坦(valsartan,Diovan),增长近50%。2003年有十种抗高血压药进入美国市场销售额的前200位,如表2。钙拮抗剂在2003年美国处方药销售排名中排在了第八位,年增长率下降0.5%。

    国外抗高血压药市场特点与预测

    据中国医药报黑龙江讯 近日,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实施食品放心工程综合评价办法》研讨会在哈尔滨市召开。来自全国15个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代表们认真地对《实施食品放心工程综合评价办法》进行了讨论和修改。最后,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委托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对《实施食品放心工程综合评价办法》做进一步修改、规范和完善。

作者: 佚名 2004-8-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