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学术活动

第一届生物仿生技术与工程发展研讨会举行

来源:中国科学报
摘要:本报讯5月16日至17日,第一届生物仿生技术与工程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就目前国内外生物仿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材料与新装备,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与交流。研讨会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生物制造工程分会主办,军事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与厦门大学生物仿生与软物质研究院联合承办。...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5月16日至17日,第一届生物仿生技术与工程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就目前国内外生物仿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材料与新装备,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与交流。中国科学院院士江雷作为特邀专家出席会议。

研讨会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生物制造工程分会主办,军事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与厦门大学生物仿生与软物质研究院联合承办。(白水 陈晓玲)

《中国科学报》 (2015-05-20 第4版 综合)

作者: 白水 陈晓玲 2015-5-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