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婺城区红十字会开展初级卫生救护培训工作

来源:婺城新闻网
摘要:近日,婺城区红十字会组织区属各建筑施工企业和项目经理部的相关人员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进行初级卫生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今年以来,婺城区红十字会积极开展救护培训。此外,还在竹马乡举办了一次初级卫生救护知识与技能专题讲座,共有80余人听取了讲座。...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婺城区红十字会组织区属各建筑施工企业和项目经理部的相关人员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进行初级卫生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通过学习,学员们初步掌握了现场救护的基本原则和现场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等基本急救技能。

  今年以来,婺城区红十字会积极开展救护培训。截至日前,已分别联合区外经贸局、区城建局共举办了3期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有134人经理论和实践操作考核合格后取得“红十字救护员证”;此外,还在竹马乡举办了一次初级卫生救护知识与技能专题讲座,共有80余人听取了讲座。


作者单位:

作者: 2010-9-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