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初级创伤救治”国家级培训中心落户河南

来源:科学时报
摘要:为了规范在自然灾害及交通事故等危急情况下的医疗救治行为,减少伤残率和死亡率,世界卫生组织全球性的培训项目之一&mdash。初级创伤救治国家级培训中心正式落户河南,成为全国4个培训中心之一。河南中国初级创伤救治国家级培训中心成立暨启动仪式近日在河南省人民医院举行。初级创伤救治培训项目是国际初级创伤救治委员......

点击显示 收起

 

为了规范在自然灾害及交通事故等危急情况下的医疗救治行为,减少伤残率和死亡率,世界卫生组织全球性的培训项目之一—“初级创伤救治”国家级培训中心正式落户河南,成为全国4个培训中心之一。河南“中国初级创伤救治”国家级培训中心成立暨启动仪式近日在河南省人民医院举行。

 

“初级创伤救治”培训项目是国际初级创伤救治委员会于2004年开始推行的。在我国的培训,由卫生部委托医院管理研究所与国际初级创伤救治委员会合作开办,全国仅在河南、辽宁、湖北、广西设立4个国家级培训中心,培训时间为3年。(谭永江 魏妍平 李荇)

 

《科学时报》 (2010-11-22 A2 要闻)

作者: 谭永江 魏妍平 李荇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