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解放军总医院再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两项

来源:中国科学报
摘要:本报讯近日,2015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评奖结果公布,由中国工程院院士、解放军总医院基础医学研究所所长付小兵领衔的中国人体表难愈合创面发生新特征与防治的创新理论与关键措施研究和该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杨仕明领衔的听觉损伤致聋机制及防治关键技术应用项目,分别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二等奖。(丁佳郭晶罗国......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近日,2015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评奖结果公布,由中国工程院院士、解放军总医院基础医学研究所所长付小兵领衔的“中国人体表难愈合创面发生新特征与防治的创新理论与关键措施研究”和该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杨仕明领衔的“听觉损伤致聋机制及防治关键技术应用”项目,分别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二等奖。

(丁佳 郭晶 罗国金)

《中国科学报》 (2016-01-14 第4版 综合)

 

相关专题:潘建伟团队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作者: 丁佳 郭晶 罗国金 2016-1-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