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口腔医院认真排查安全隐患 平平安安过劳动节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前,口腔医院保卫处按照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召开安全员会议,安排布置节前的安全工作。并对全院的安全进行了认真的排查,对发现的不安全因素进行了及时的整改和纠正,以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4月12日晚七点,保卫处组织保安人员对全院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全院的消防设施正常使用......

点击显示 收起

 

    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前,口腔医院保卫处按照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召开安全员会议,安排布置节前的安全工作。并对全院的安全进行了认真的排查,对发现的不安全因素进行了及时的整改和纠正,以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

 

    4月12日晚七点,保卫处组织保安人员对全院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全院的消防设施正常使用情况,对门诊楼的消防泵进行了启动试验,对病房楼的消火栓,进行了喷水试验,对各楼层的灭火器箱进行了清理,以确保口腔医院的消防设施功能完好,并对个别楼层的废旧纸箱等杂物进行清理,保障了口腔医院的安全环境。

 

    4月26日下午1:30在口腔医院外宾接待室召开全院安全员会议,会上保卫处高进荣处长传达了北京市卫生局和北下关街道办事处关于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布置了我院在五一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八条要点,要求安全员们认真贯彻执行,同时还通报了第一季度对安全员的考核结果,对工作表现优秀的安全员提出了表扬,并鼓励安全员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做好我院的安全工作,保障节日期间我院的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平平安安欢度节日。  

口腔医院


作者: 2006-5-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