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北大医院护理部支部召开学习《江泽民文选》动员会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9月7日下午四点,护理部支部根据院党委“关于开展《江泽民文选》集中理论学习月活动的通知”,组织全体党员在二部消毒供应中心进行了学习《江泽民文选》动员会。支部书记王群对学习《江泽民文选》做了动员,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1)要求每一位党员从思想上认识到学习《江泽民文选》的重要性。2)要求党员在认真学......

点击显示 收起

    9月7日下午四点,护理部支部根据院党委“关于开展《江泽民文选》集中理论学习月活动的通知”,组织全体党员在二部消毒供应中心进行了学习《江泽民文选》动员会。

 

    支部书记王群对学习《江泽民文选》做了动员,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1)要求每一位党员从思想上认识到学习《江泽民文选》的重要性。2)要求党员在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实际情况打印出书面的学习体会。3)通过学习《江泽民文选》使党员在思想认识上有提高,在工作上提高我们的护理质量,提高为患者服务的水平。会上我们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党员们纷纷传看了《江泽民文选》,有的党员把《江泽民文选》中的目录记录在学习本上,便于查阅。支部为了方便党员学习《江泽民文选》,为每一位党员购买了一张购书卡,这一举动,使党员们深受感动,并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

 

    会后天色已晚,有的党员提议刚好今晚的新闻联播节目播放北大医院医疗队的情况,我们在这里观看吧,正说着央视一套播出北大医院医疗队赴山西武乡贫困地区为当地群众送医疗的节目,我们激动的鼓起了掌,看到蒋书记、刘院长代表北大医院职工的捐款、讲话使我们倍受鼓舞,深为自己是北大医院人而感到自豪,我们将加倍努力工作,与医院同舟共济,共为北大医院再创辉煌。窗外下着蒙蒙秋雨,寒气袭人,而我们的心确被医院的义举温暖着……                                                          

 

 

(北大医院护理部支部)


作者: 2006-9-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