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北大医院儿科党支部组织学习《江泽民文选》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2006年9月27日下午1点,北大医院儿科党支部根据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江泽民文选》。《江泽民文选》的出版发行,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江泽民文选》收入了江泽民同志在1980年8月至2004年9月这段时间内具有代表性和独创性的重要著作,共有报告、讲话、谈话、文章、信件、批示、命......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9月27日下午1点,北大医院儿科党支部根据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江泽民文选》。

   《江泽民文选》的出版发行,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江泽民文选》收入了江泽民同志在1980年8月至2004年9月这段时间内具有代表性和独创性的重要著作,共有报告、讲话、谈话、文章、信件、批示、命令、题词等203篇。《江泽民文选》中的重要著作和重大思想观点,充分展现了江泽民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的鲜明革命品格,充分反映了江泽民同志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雄才大略和高超政治领导艺术,充分体现了江泽民同志作为一位真正马克思主义者的巨大政治勇气和理论勇气。

    我们要学习江泽民同志的理论观点和战略思想,学习他科学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的求实态度和创新精神,继续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开创新局面。把《江泽民文选》的精神融入到我们的所作所为中,要按照中央《决定》提出的“九个深刻领会”的要求,潜心研读原著,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学懂弄懂,增强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系统性。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学习。总之,学习《江泽民文选》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共产党员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充分认识学习《江泽民文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学习《江泽民文选》,我们要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不断提高个人的马列主义理论水平,提升自身的思想境界,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各项党的工作,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为儿科事业的发展,为建立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努力奋斗。                                        

 

        (北大医院 儿科党支部)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