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北京晨报:北医庆祝百年华诞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作为第一所由中央政府创办的医学院校,北京大学医学部百年校庆大会近日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医学部主任韩启德在大会致辞中表示,百年来的几代北医人,无论是学校管理者还是普通职工、无论是在校学子还是历届校友、无论是本校培养还是从外校来的各类人才,都以自己的行动实践厚道。“厚道”已经融入北医人的血液......

点击显示 收起

       作为第一所由中央政府创办的医学院校,北京大学医学部百年校庆大会近日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医学部主任韩启德在大会致辞中表示,百年来的几代北医人,无论是学校管理者还是普通职工、无论是在校学子还是历届校友、无论是本校培养还是从外校来的各类人才,都以自己的行动实践厚道。“厚道”已经融入北医人的血液,成为北医人的标志。

  经过百年建设,北医从最初的72名学生、9名教员的微型学校,发展到拥有近8000名全日制在校生和4000余专任教师队伍的现代化高等医学院校。学校集教学、科研、医疗和预防保健为一体,以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为主,学科覆盖基础、临床、口腔、药学、预防医学、护理六大门类,专业齐全,共为国家培养了近6万名毕业生。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玉洁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