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教学评估专家组参加听课并考察教学条件

来源:5月31日
摘要:5月30日下午1点30分,评估专家程伯基教授在刘德培院校长的陪同下来到郭恒怡教授的病理生理学讨论课堂。活跃的课堂气氛和郭恒怡教授启发引导的讨论式教学给评估专家留下深刻印象。下午3点30分评估专家赵士斌教授在院校领导林长胜、宋学民陪同下对学生宿舍进行考察。首先来到学生宿舍值班室观看管理人员操作门禁控制系统,......

点击显示 收起

 

5月30日下午1点30分,评估专家程伯基教授在刘德培院校长的陪同下来到郭恒怡教授的病理生理学讨论课堂。活跃的课堂气氛和郭恒怡教授启发引导的讨论式教学给评估专家留下深刻印象。

下午3点30分评估专家赵士斌教授在院校领导林长胜、宋学民陪同下对学生宿舍进行考察。首先来到学生宿舍值班室观看管理人员操作门禁控制系统,对宿舍的安全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赵教授来到六层女生宿舍和三层男生宿舍,并与在房间内学习的同学进行了交谈,询问了宿舍网络使用情况、学生用电等情况。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赵教授又察看了盥洗间,仔细观看了安设在楼道内的卫生评比栏、生活小专栏等。

作者: 基础医学研究所 2006-6-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