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信息中心举办信息培训班

来源:www.pumc.edu.cn
摘要:为贯彻《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文件精神,推动院校信息安全保障工作,院校信息中心于2011年3月30日在新教学科研楼406教室举行了院校机关信息培训。院校各部门的信息联络员及院校机关工作人员、基础医学院老师共计4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上,首先院校信息中心......

点击显示 收起

 

为贯彻《 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文件精神,推动院校信息安全保障工作,院校信息中心于2011年3月30日在新教学科研楼406教室举行了院校机关信息培训。院校各部门的信息联络员及院校机关工作人员、基础医学院老师共计4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首先院校信息中心主任何毅介绍了当前院校网络信息发展建设情况,同时结合院校网络信息在使用中的一些问题,重点指出加强网络安全的必要性与迫切性,再次强调在院校网络中不能通过邮件发送国家的保密信息,强调保管每个人的密码和用户名等保密信息的重要性。院校信息中心将规范网络管理和加强网络安全防范,更好的保障好、支撑好、管理好院校的网络信息。

院校信息中心的林楠、邮件服务商的王晨两位同志就邮件系统目前使用情况和最新升级新的邮件系统后的邮件的基本使用、拓展功能、个人设置、客户端设置等技术向与会者进行了技术培训,同时对与网关系统结合和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在培训中,特别针对院校邮件系统现有的使用情况,提出了相关的操作指导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更了解校园网的情况,对今后提高网络服务质量与服务的快捷性、准确性都有较大的帮助。

 

作者: 信息中心 2011-4-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