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组宣统机关事务办工会小组和党支部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3月7日中午,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组宣统机关事务办工会小组和组宣统机关事务办党支部联合组织主题为“和谐、健康、向上”活动,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中,全体工会小组成员同唱节日快乐歌,共享节日蛋糕,工会小组和党支部还为工会小组全体女同志献上了代表美好祝福的鲜花。校党委副书记马谊平作为组宣统机关事......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7日中午,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组宣统机关事务办工会小组和组宣统机关事务办党支部联合组织主题为“和谐、健康、向上”活动,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活动中,全体工会小组成员同唱节日快乐歌,共享节日蛋糕,工会小组和党支部还为工会小组全体女同志献上了代表美好祝福的鲜花。大家畅所欲言,共话和谐。校党委副书记马谊平作为组宣统机关事务办工会小组的一员,非常高兴地为大家祝贺节日,她说,女教职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设做出了很多贡献,真诚地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不断进步。

(摄影:孟骥)

作者: 组宣统机关事务办工会小组、党支部 2007-3-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