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研究生院组织开展2007—2008学年教学准备工作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为迎接2007级研究生的到来,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积极组织开展了2007-2008学年教学准备工作。5月底,依据新的研究生课程体系的实施方案,确定了“2007—2008学年研究体课程教学计划”,增设了生命科学理论进展课(4门),医学、生物安全防护课程。6月初,制定并下发教学任务书及课程表征求意见稿,布置下学期教学工作。6......

点击显示 收起


为迎接2007级研究生的到来,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积极组织开展了2007-2008学年教学准备工作。5月底,依据新的研究生课程体系的实施方案,确定了“2007—2008学年研究体课程教学计划”,增设了生命科学理论进展课(4门),医学、生物安全防护课程;6月初,制定并下发教学任务书及课程表征求意见稿,布置下学期教学工作;6月底制作完成2007级各层次、培养类型“研究生课程学习须知”,包括研究生培养一览表、研究生课程学习注意事项、课程表、选课表、网上选课使用说明,并印制下发;7月初,完成“研究生培养目标及各阶段学习要求”的ppt文件,为各学院进行新生及导师的培训提供了支持。
作者: 2007-7-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