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我校举办统战系统学习十七大报告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11月12日上午,学校各界统一战线成员包括民主党派、无党派、侨联、归国留学人员等近40人,参加了由统战部主办的学习十七大报告精神讲座,邀请中央党校张晓燕教授主讲。讲座结束后,统战部部长陈青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并向与会人员赠送了十七大报告的单行本,希望各民主......

点击显示 收起


11月12日上午,学校各界统一战线成员包括民主党派、无党派、侨联、归国留学人员等近40人,参加了由统战部主办的学习十七大报告精神讲座,邀请中央党校张晓燕教授主讲。讲座的主要内容是 “深刻理解报告的主题,准确把握报告的特点”。张教授结合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社会的形势背景和她在全国各地进行调研的素材,重点对报告的主题和报告的主要内容及其特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张教授对报告的解读重 点突出、资料丰富,对统一战线成员加深对报告的理解很有帮助,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
讲座结束后,统战部部长陈青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并向与会人员赠送了十七大报告的单行本,希望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侨联在本组织内进一步开展深入的学习活动,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十七大精神,凝聚统一战线成员的力量,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为推进学校的科学发展多做贡献。        
作者: 统战部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