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我校学生开展无偿献血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12月3日是第26个“国际残疾人日”,也是北京市第1个“首都慈善公益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首都医科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举办了校园慈善公益活动,开展无偿献血大型宣传,以弘扬慈善理念,推进首都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12月3日中午11:30至12:30,学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在餐厅前摆放展台,上面铺着一副长达6米的红色横......

点击显示 收起

    12月3日是第26个“国际残疾人日”,也是北京市第1个“首都慈善公益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首都医科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举办了校园慈善公益活动,开展无偿献血大型宣传,以弘扬慈善理念,推进首都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     12月3日中午11:30至12:30,学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在餐厅前摆放展台,上面铺着一副长达6米的红色横幅,书写着“您的奉献将挽救一条生命”宣传口号;在展台周围展出了图文并茂醒目多彩的“伸出你的臂膀,共同托起生命的希望”宣传展板;近30名学生志愿者热情地向过往师生义务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1000份。仅仅一个小时,就有数百名师生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首医人无偿献血、奉献社会的慈善公益理念和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的热情。
作者: 党委宣传部、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 2008-1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