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我校开展第十二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在迎接祖国60华诞之际,第十二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于9月13日至9月19日举行。我校响应北京市语言文字委员会号召,积极开展第十二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9月8日至9月15日,公共卫生与家庭医学学院、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等开展了环境宣传活动。9月16日至18日,学校还在教职员工中开展了以“可口......

点击显示 收起

    在迎接祖国60华诞之际,第十二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于9月13日至9月19日举行。我校响应北京市语言文字委员会号召,积极开展第十二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9月8日至9月15日,公共卫生与家庭医学学院、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等开展了环境宣传活动; 9月16日至18日,学校还在教职员工中开展了以“可口可乐·原叶杯”为主题的北京市民迎国庆语言文字知识竞赛,广泛宣传国家语言文字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知识,营造了“热爱祖国语言文字,构建和谐语言生活”的校园氛围。     据了解,每年9月份的第三周为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热爱祖国语言文字,构建和谐语言生活”,并结合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开展“热爱祖国语言文字”的教育、宣传、培训、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普通话水平。         
作者: 党委宣传部 2009-9-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