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关心民众健康,大庆市全面开展药品不良反应监测

来源:亿药网
摘要:我市全面开展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已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并建立药品不良反应报告网。药品不良反应严重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根据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省卫生厅联合下发的《加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我市各医药网点全面开展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

点击显示 收起

我市全面开展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已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并建立药品不良反应报告网。

  药品不良反应严重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根据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省卫生厅联合下发的《加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我市各医药网点全面开展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

  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市卫生局在大庆油田总医院召开药品不良反应工作推进会,3位专家分别就“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的程序和要求”、“不良反应报告的方法”和“中西药品的不良反应”进行了专题讲座,油田总医院临床药学主任介绍了开展药品不良反应的做法和经验。

  目前,我市成立了药品不良反应监测领导小组,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四县中心医院纳入到药品不良反应的监测网络,并派7名药品不良反应信息员到外地培训,还利用两个月时间深入到全市18家药品不良反应报告网成员单位进行检查。
作者: 佚名 2004-7-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