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质量监督

安徽省开展非法采供血液和单采血浆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药网
摘要: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非法采供血液和单采血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安徽省卫生、公安、监察、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联合制定出台了《安徽省非法采供血液和单采血浆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近日,按照实施方案的分工,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其他部门组成核查组,对该省两家血液制品企业进行核查,核......

点击显示 收起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非法采供血液和单采血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安徽省卫生、公安、监察、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联合制定出台了《安徽省非法采供血液和单采血浆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近日,按照实施方案的分工,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其他部门组成核查组,对该省两家血液制品企业进行核查,核查的内容包括:查处血液制品生产企业违法收购原料血浆等违法行为;组织对有关检测试剂、与血液制品或采供血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核查;组织抽查血液制品和采供血有关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质量管理和质量控制等情况。

作者: 佚名 2004-7-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