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我校陈改清教授荣获 “北京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4月20日,我校陈改清教授被北京市政府授予“北京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光荣出席了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的2010年北京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受到刘淇等市领导的接见。陈改清教授的当选经过了学校认真酝酿提名、第五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第二次会议讨论通过,并报请学校党委常委会批准,推荐为我校参加2010年......

点击显示 收起

    4月20日,我校陈改清教授被北京市政府授予“北京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光荣出席了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的2010年北京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受到刘淇等市领导的接见。     陈改清教授的当选经过了学校认真酝酿提名、第五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第二次会议讨论通过,并报请学校党委常委会批准,推荐为我校参加2010年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评选的推荐人选。     校工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陈改清教授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极探索、锐意创新,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努力开创学校“十二五”改革建设的新局面。
作者: 校工会 2010-5-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