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中山三院召开院领导班子中期考核暨2009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会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12月24日,中山三院在肝病大楼十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院领导班子中期考核暨2009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会,会场气氛严肃而热烈。此次述职报告会是根据学校关于班子中期考核及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原则、考核内容和程序进行的。医院领导陈规划院长、李巧兰书记、陈向军副书记、李刚副院长、单鸿副院长、高新副院......

点击显示 收起

    12月24日,中山三院在肝病大楼十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院领导班子中期考核暨2009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会,会场气氛严肃而热烈。此次述职报告会是根据学校关于班子中期考核及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原则、考核内容和程序进行的。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行政、后勤科室负责人,各临床科室、各专科、医技辅助科室负责人代表,教授代表,工会、教(职)代会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其他教职工代表等共计8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李巧兰书记主持。医院领导陈规划院长、李巧兰书记、陈向军副书记、李刚副院长、单鸿副院长、高新副院长、翁建平副院长分别作了述职报告。    在召开述职报告会之前,各位班子成员事先认真作了准备,精心制作PPT,认真回顾了在本届班子任职以来的工作成绩、经验和不足。到会代表以极大的热情和关注,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陈规划院长作了题为《恪守职责,脚踏实地,朝着建设强大现代化医院的奋斗目标努力前进》的述职报告,就这一届班子上任以来医疗、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基础建设、内控管理等医院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述职。李巧兰书记的报告题目是《加强党的建设,维护医院稳定,推动医院科学发展》,对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阐述,介绍了医院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及取得的一批成果,以及医院党委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党政紧密配合,引领大局,围绕中心,脚踏实地地开展了一系列工作,推动医院科学发展。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自己所分管的工作并结合上任以来个人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先后在会上述职。    在听取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后,参会人员通过无记名的方式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班子成员和对班子总体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民主测评。     这次班子述职报告会受到班子全体成员和各方代表的高度重视,与会代表对述职报告会表示欢迎和支持,班子成员深刻体会到,通过个人述职及时地总结回顾过去的工作,接受民主评议,有利于医院领导班子加强联系群众,听取基层意见,接受群众监督;有利于医院领导班子及时发现差距、及时整改,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提高;有利于医院领导班子理清发展思路,推进医院迈上科学发展新台阶。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