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哈尔滨医科大学

我校召开2007年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www.hrbmu.edu.cn
摘要:3月21日,学校宣传工作会议在主楼大会议室召开,校长杨宝峰、党委副书记韩玉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主管领导和有关宣传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中宣部、省委宣传部2007年宣传工作要点,传达中宣部和卫生部关于加强改进公共卫生系统新闻报道工作的通知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召开的工作总结......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21日,学校宣传工作会议在主楼大会议室召开,校长杨宝峰、党委副书记韩玉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主管领导和有关宣传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中宣部、省委宣传部2007年宣传工作要点,传达中宣部和卫生部关于加强改进公共卫生系统新闻报道工作的通知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召开的工作总结部署表彰奖励大会上精神,部署2007年和本学期宣传工作,明确2007年新闻宣传工作的思路。
  学校党委和学校主要领导对这次会议的召开十分重视。会前学校党委书记姜洪池、校长杨宝峰专门听取了宣传工作汇报,对开好这次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杨宝峰校长充分肯定了新闻宣传工作在学校全局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阐述了当前新闻宣传工作的特点,对我校2007年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校新闻宣传工作要围绕全校工作大局展开,既要充分发挥和调动各院系的作用和积极性,又要从宣传学校的大局出发,团结协作,形成合力,达到既宣传院系、又宣传学校的作用。二是要统一步调,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协同行动,通过学校和各院系的共同努力,争取最佳的宣传效果。三是新闻宣传要与时俱进,既要抓好常规性的宣传,又要根据发展需要确定宣传报道的重点,不断扩大宣传效果,适应学校的发展要求。四是新闻宣传要选择多种途径,创造更多的新闻点,争取提高宣传层次,多在国家级媒体刊发稿件,扩大哈医大影响。
  韩玉霞副书记就今年宣传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认真落实学校工作总结部署表彰奖励大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创造性的开展宣传工作。二是把稳定工作放在首位,积极开展大学生及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三是坚持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的宣传,进一步加强对报纸、网络、广播等宣传阵地的管理。四是宣传队伍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增强对宣传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五是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我校新闻宣传队伍的自身素质。


   (撰稿:迟沫涵 摄影:房伟男 编辑:孙宝元)

作者: 2008-5-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