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哈尔滨医科大学

附属二院宣传部荣获中央电视台“最佳素材积累奖”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
摘要:12月13日,中央电视台社会专题部主办的“CCTV《健康之路》2008年全国重点协作医院联席会议”在广州举行,二院荣获中央电视台颁发的年度“最佳素材积累奖”,二院宣传部部长李华虹代表出席会议的78家全国三甲医院宣传工作者在会上做了题为《好选题是走向健康之路的关键》的精彩发言。13日,中央电视台举办“《健康之路》......

点击显示 收起

 

    12月13日,中央电视台社会专题部主办的“CCTV《健康之路》2008年全国重点协作医院联席会议”在广州举行,二院荣获中央电视台颁发的年度“最佳素材积累奖”,二院宣传部部长李华虹代表出席会议的78家全国三甲医院宣传工作者在会上做了题为《好选题是走向<健康之路>的关键》的精彩发言。

    13日,中央电视台举办“《健康之路》2008年全国重点协作医院联席会议”, 旨在总结全年工作经验,规划未来工作计划,促进中央电视台社会专题栏目与各地三甲医院的合作。来自全国78家三甲医院的一百四十余位宣传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中央电视台社教中心副主任魏斌在会议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08年《健康之路》栏目取得的成绩,并对全国三甲医院的宣传工作者对中央电视台节目制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

    一年来,二院的宣传工作立足省内,积极拓展全国范围的宣传战略,不断加强与国家主流媒体的合作力度,在全国医院同行业宣传工作中成绩斐然。此次联席会议上,二院宣传部部长李华虹同志代表出席会议的78家全国三甲医院在会上作了医院宣传策略发言,题为《好选题是走向<健康之路>的关键》,引起全国医院宣传同仁的关注,成为在央视媒体会议上全国医院宣传领域的独家代表。二院宣传工作成果受到央视领导的赞誉,宣传部也荣获了中央电视台社会专题部颁发的年度“最佳素材积累奖”。

 

 

 

(撰稿:李华虹 方若冰)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