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哈尔滨医科大学

药学院召开2010度年干部述职报告会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
摘要:1月7日,药学院召开了2010度年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博导、各教研室正、副主任、行政正、副科长、党支部书记及工会支会主席等3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根据《药学院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学院组成了考核组对教研室主任、正科级干部进行年度考核。年度考核的主要内容为:一是参加会议......

点击显示 收起

 

    1月7日,药学院召开了2010度年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博导、各教研室正、副主任、行政正、副科长、党支部书记及工会支会主席等3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红梅主持。

    根据《药学院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学院组成了考核组对教研室主任、正科级干部进行年度考核。年度考核的主要内容为:一是参加会议述职的中层干部对201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述职;二是参会人员对述职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报告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对2010年工作从教学、科研和管理三个方面认真进行了总结,突出了学科亮点,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简述了本教研室2011年的工作重点和目标。正科级干部从德、能、勤、绩、廉五个面进行了汇报总结,对2011年的工作提出了计划和展望。随后,参评人员对学院中层干部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地民主测评。会上,参会人员对于年度考核指标的完善:如教师教学时数、课题结题情况、坐班制度执行等方面应该适当增减考核分数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最后,考核组组长、院长刘树林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刘院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各教研室和科级干部为学科发展和学院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对今后药学院的工作核心和任务也进行了展望,要以药理学国家重点学科为龙头,生物制药学省级重点学科、心血管药物研发省级学科群为支撑,带动学院其他学科共同发展。刘院长还明确提出了学院今后努力的四个方向:人才培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发表SCI文章、以科研为中心等,来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并指出2011年是药学院充满生机的一年,号召各教研室主任和科级干部携手并进,发扬成绩,团结奋进,为学院的明天再创佳绩!

 

 

(撰稿:马文超)

 

 

 

 

 

 

作者: 2011-1-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