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喜报]我校段金廒教授任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天然药物资源专业委员会新一届主任委员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天然药物资源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武汉举行,我校段金廒教授任新一届主任委员2006海峡两岸、CSNR全国第七届天然药物资源学术研讨暨换届大会,于2006年9月21~24日在武汉大学召开,到会代表170多名。我校段金廒副校长及药学院、研究生院、中医药研究院等11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其中9名代表在大会或分组会......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天然药物资源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武汉举行,我校段金廒教授任新一届主任委员

 

2006海峡两岸、CSNR全国第七届天然药物资源学术研讨暨换届大会,于2006年9月21~24日在武汉大学召开,到会代表170多名。我校段金廒副校长及药学院、研究生院、中医药研究院等11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其中9名代表在大会或分组会议上做学术发言,充分显示了我校在中药及天然药物资源研究和教学方面的整体实力,获得了与会代表的好评。

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天然药物资源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亦在大会期间举行,进行了学会的换届改选,经民主推荐和大会表决,我校副校长段金廒教授被一致推选为学会新一届主任委员。原学会主任委员、全国首席中药资源学专家周荣汉教授在大会总结发言中对我校中药资源学科的建设及研究成果表示赞赏,对我校作为新一届学会的挂靠单位表示高度信任和感谢。我校参会代表也一致表示将加强本校中药资源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积极推动学术繁荣,为全国同行做好服务,为学会工作做出贡献。

作者: 药学院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