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心中满载学生事解除困难效率高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给后勤服务总公司送来锦旗12月31日下午,我校新疆学生代表给后勤服务总公司送来了一面写有“心中满载学生事解除困难效率高”锦旗,对我校后勤总公司全心全意为学校新疆同学饮食习惯考虑的苦心表示衷心感谢。目前,我校共有新疆等民族学生21人,为了切实解决好这些民族学生的就餐问题,保证学校的安......

点击显示 收起

――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给后勤服务总公司送来锦旗

 

12月31日下午,我校新疆学生代表给后勤服务总公司送来了一面写有“心中满载学生事  解除困难效率高”锦旗,对我校后勤总公司全心全意为学校新疆同学饮食习惯考虑的苦心表示衷心感谢。

 

 

 

目前,我校共有新疆等民族学生21人,为了切实解决好这些民族学生的就餐问题,保证学校的安全稳定,在张校长明确指示下,后勤服务总公司饮食服务中心在二食堂三楼专设了清真餐厅,与我校学生处、药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等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进行沟通和协调,并积极与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河海大学等有民族学生的高校后勤集团联系,取得兄弟院校的支持,先后找了宁夏回族厨师,新疆厨师等3批厨师来到我校。专门做出了符合新疆同学口味的大盘鸡、囊饼、烤羊排、烤羊肉串、手抓饭、手抓羊肉、炒面片、各类面食等,受到广大新疆学生的欢迎。

作者: 后勤服务总公司 2007-1-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