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校领导高温慰问附属医院医护员工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连日来,南京持续高温,那些在高温下坚持工作的一线教职医护员工牵动着校领导的心。8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涤平、校长吴勉华、副书记兼副校长王长青等校领导,在党办主任夏登杰、校办副主任鲍剑洋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第一附属医院和第二附属医院,专程慰问和看望了在高温下坚持临床一线的师生医护员工,感谢他们......

点击显示 收起

 

连日来,南京持续高温,那些在高温下坚持工作的一线教职医护员工牵动着校领导的心。8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涤平、校长吴勉华、副书记兼副校长王长青等校领导,在党办主任夏登杰、校办副主任鲍剑洋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第一附属医院和第二附属医院,专程慰问和看望了在高温下坚持临床一线的师生医护员工,感谢他们为医院和学校建设付出的辛劳,和为人民身体健康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好工作和休息时间,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一、二附院有关院领导和处室领导一同参加慰问。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校领导在走访慰问一附院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校领导冒着高温慰问二附院医护员工

慰问中,陈书记、吴校长等校领导还分别与一、二附院的有关院领导和处室领导进行了座谈。校领导在听取了附属医院近期工作的汇报后,对两家附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医院长期给予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其近期等级医院迎评工作的开展表示了积极的关心和支持。座谈中,学校与附院领导还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密切彼此联系,深入推进医教研融合,努力赢得彼此更加快速发展。

 

作者: 校办 2012-8-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