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我校参加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暨大学生急救知识操作技能大赛荣获特等奖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日前,由江苏团省委主办,南京医科大学团委、校红十字会承办的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暨大学生急救知识操作技能大赛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全省共有来自江苏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通大学、苏州大学、徐州医学院等二十多所医学类及其它全日制普通高校共100余名选......

点击显示 收起

 

为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全面深入地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弘扬扶危济困、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良好风尚。日前,由江苏团省委主办,南京医科大学团委、校红十字会承办的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暨大学生急救知识操作技能大赛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全省共有来自江苏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通大学、苏州大学、徐州医学院等二十多所医学类及其它全日制普通高校共100余名选手参加。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赵鼎、马德聪、左文婷、郑玥、仲景等五名同学在校团委王海波副书记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同时邀请了三名南京市红十字会专家作为评委。在经过一个小时紧张的理论初试过后,共有十支代表队进入复赛。我校参赛选手在复赛阶段的急救知识问答、“高速公路车祸”急救技能情景剧表演以及临场抽考试题“上臂骨折并伴出血”急救技能考察环节中表现优异,得到84分的好成绩,在所有参赛院校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的特等奖。

 

作者: 校团委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2-1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