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护理模块式教学讲义编写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摘要:3月14日下午,医学院教务处和基础医学院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经过前期制定教学大纲,编写大纲等大量准备工作,在院本部召开了护理模式教学“正常人体学”讲义编写工作会议。基础医学院教学院长就“正常人体学”讲义编写的有关具体事宜做了详细的布置。黄钢、姜叙诚、陆阳等领导就本次教学改革的重要性和意义作了发言。...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14日下午,医学院教务处和基础医学院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经过前期制定教学大纲,编写大纲等大量准备工作,在院本部召开了护理模式教学“正常人体学”讲义编写工作会议。
    院长助理黄钢、教务处处长姜叙诚、基础医学院陆阳书记、陈红专院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富冀枫主持。基础医学院教学院长就“正常人体学”讲义编写的有关具体事宜做了详细的布置。黄钢、姜叙诚、陆阳等领导就本次教学改革的重要性和意义作了发言。

 

作者: 2006-5-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