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院工会举办太极拳培训班

来源:工会
摘要: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广全民健身活动,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近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工会在体育馆二楼举办“24式简化太极拳”培训班。工会聘请了体育教研室武术教师王会儒为培训班执教,工会办公室的老师因为学习过此套路,被穿插到学员中间,以引导大家,起到了“助教”的作用。太极拳的套路练习,有助于锻炼身体的......

点击显示 收起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广全民健身活动,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近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工会在体育馆二楼举办“24式简化太极拳”培训班。
    本次培训院本部有四十余名教职工参加。工会聘请了体育教研室武术教师王会儒为培训班执教,工会办公室的老师因为学习过此套路,被穿插到学员中间,以引导大家,起到了“助教”的作用。太极拳的套路练习,有助于锻炼身体的柔韧性和动作的协调性,对身体素质提高很大的帮助,同时,也为选拔参加校运动会及市科教工会首届“太极拳比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活动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全院教职工报名非常踊跃,医学院工会拟于5月初再开设第二期培训班。

作者: 2006-5-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