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各附属医院庆祝国际护士节

来源:医管处
摘要: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和各附属医院运用多种形式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向广大护理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福,并激励大家热爱护理事业,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强化职业道德修养,更好地承担起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神圣职责。医学院朱正纲副院长、医学院医管处章雄处长、倪卫杰副处长等分别到各附属医院向广大护理......

点击显示 收起

    在今年的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和各附属医院运用多种形式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向广大护理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福,并激励大家热爱护理事业,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强化职业道德修养,更好地承担起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神圣职责。
    医学院朱正纲副院长、医学院医管处章雄处长、倪卫杰副处长等分别到各附属医院向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专门制作的精美的节日贺卡和纪念小礼品。
    瑞金医院、新华医院、第九人民医院等隆重举行全院性“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并组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仁济医院、第六人民医院等为各护理单元和护士长送上了鲜花和节日贺卡。
    第三人民医院的院领导深入到每一个病区向护理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贺。
    儿童医学中心开展了“护理角色的社会衍生”,“5.8国际红十字日活动”,“网络普法竞赛活动”等系列活动。
    儿童医院举行了以“争当好护士”为主题的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活动,积极弘扬先进,勉励大家继承和发扬护理先驱南丁格尔的精神,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儿,团结一致,为儿童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2006-5-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