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医学院职工住房补贴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住房补贴工作小组
摘要:5月22日上午,医学院住房补贴工作会议在科教楼2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施晓谋主持,院人事处处长朱旭明、工会常务副主席姚家华、综合事务党总支书记康明琴等领导以及住房补贴各大块分管领导、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去年第一批困难户住房补贴发放情况,还宣布了学院领导决定:今年五月底之前,启动发......

点击显示 收起

    5月22日上午,医学院住房补贴工作会议在科教楼2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施晓谋主持,院人事处处长朱旭明、工会常务副主席姚家华、综合事务党总支书记康明琴等领导以及住房补贴各大块分管领导、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去年第一批困难户住房补贴发放情况,还宣布了学院领导决定:今年五月底之前,启动发放236名第一批已公示但尚未发放补贴的住房困难职工,如果职工已购房且购房资料齐全,将在月底前领到住房补贴款。
    经统计,第一批公示困难户471人,去年学院实际发放了其中的235人,发放金额达到9773583.65元。施晓谋处长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工作,这与学院各级领导的支持、各大块工作人员认真、细心的工作以及与广大教职工的理解和支持是分不开的。还就启动第二批住房补贴申请,传达了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黄红以及副院长庄孟虎在住房补贴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住房补贴领导小组及各大块,在各级党委领导下,坚持做到“两个细致和三个不变”——即核实工作要细致、思想工作要细致、条例不变、方法不变、程序不变,以实际行动贯彻赵佩琪书记“将好事做好”的指示。会议还就第二批困难户申请、审核、公示、确认、时间节点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据悉,第二批住房补贴申请将本着“成熟一个,解决一个,集中公示”的精神,第二批困难户的申请及补齐材料工作自5月23日起各大块开始受理,6月1日截止,审核、复核、公示等相关程序,争取在本学期结束前完成,力争下学期开学前,完成发放。考虑到部分职工因各种原因,可能在规定期限内未申请或未完成申请,最迟在2006年9月15日之前向所在大块提出申请或补齐相关资料,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作者: 2006-5-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