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医管处举办医疗保障政策培训

来源:医管处
摘要:为提高各附属医院医保管理工作水平,交大医学院医管处于2008年11月8日举办医保政策培训,邀请上海市医保局孙国帧处长作《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与上海医保近期工作》专题报告。参加培训的有来自我院各附属医院及其它各市级医院医务处长和医保办负责人共30余人。医管处处长章雄、副处长倪卫杰也参加了培训。接着,他介绍了我国......

点击显示 收起

    为提高各附属医院医保管理工作水平,交大医学院医管处于2008年11月8日举办医保政策培训,邀请上海市医保局孙国帧处长作《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与上海医保近期工作》专题报告。参加培训的有来自我院各附属医院及其它各市级医院医务处长和医保办负责人共30余人。医管处处长章雄、副处长倪卫杰也参加了培训。
    孙国帧处长首先为大家解读了《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并谈了自己学习医改方案的体会。接着,他介绍了我国现有的三种主要医疗保障制度及今后三年国家医疗保障体系建设目标。在谈到上海医保近期工作时,孙国帧重点讲了四个方面的工作,1、完善制度,实现市民医保基本全覆盖;2、完善政策,提高保障水平,3、规范医保管理,加大监督处罚力度,4、优化医保服务,方便群众。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