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健康快讯

春节流脑接种点昨公布分布在全市54个接种点

来源:health.qianlong.com
摘要:分布在全市54个接种点和市疾控中心的免疫门诊都安排了接种工作。昨天,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布了春节期间的流脑疫苗接种点名单。分布在全市54个接种点和北京市疾控中心的免疫门诊都安排了为市民接种流脑疫苗的工作。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在春节期间接种到流脑疫苗。...

点击显示 收起

  分布在全市54个接种点和市疾控中心的免疫门诊都安排了接种工作。

  昨天,<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布了春节期间的流脑疫苗接种点名单。分布在全市54个接种点和北京市疾控中心的免疫门诊都安排了为市民接种流脑疫苗的工作。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在春节期间接种到流脑疫苗。

  专家再次提醒,打流脑疫苗也有适应的人群,一个月内接种过疫苗的孩子和在一年内打过A群流脑疫苗的孩子不要再接种,免得出现不良反应。有中枢神经系统感染的病人,有高热惊厥史的人,有严重心、肝、肾脏疾病特别是脏器功能不全的人,有精神系统疾病和精神病的人,发烧或正处于疾病急性期的人接种流脑疫苗都要慎重。有药物和食物过敏者尽量也不要接种,如果有需要一定接种的话,应该对过敏体质者在有急救条件的场所观察40分钟,打流脑疫苗前,一定要告诉医生是否有过敏史。

  另外,低于两岁年纪太小的孩子医生不主张接种流脑疫苗。相对而言,近期如果需要到安徽等病例稍多地区去的人可以接种,中小学生和40岁以下的外来人员应该属于优先接种的人群,如果有需要可以在春节期间按照时间到下列接种点接种流脑疫苗。

作者: 于巍 2005-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