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健康快讯

英国1名住院患者求喝水遭拒 次日脱水渴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中新网7月4日电据香港《文汇报》4日报道,英国伦敦南部的圣乔治医院发生一起病人渴死的事故,病人因患病要求医院提供饮料遭拒,最终导致病人次日因脱水死亡。...

点击显示 收起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4日报道,英国伦敦南部的圣乔治医院发生一起病人渴死的事故,病人因患病要求医院提供饮料遭拒,最终导致病人次日因脱水死亡。

  据报道,22岁的戈尔尼因脑癌导致无法控制体内水分水平,但因护士忘记给药,令他出现脱水症状。他要求院方提供饮料遭拒,无奈下报警求助,而护士竟以他神志不清为由打发警察,他最终于次日因脱水死亡。

  据悉,戈尔尼原本是足球运动员,2008年患脑癌后康复,但因胆固醇导致骨骼脆弱,需定期置换髋关节。2009年5月术后,他致电母亲克罗宁,指医护人员不给他喝东西。克罗宁到医院后发现儿子向医护人员大叫,结果他被注射镇静剂,有医生甚至怀疑他“酒瘾发作”。

  克罗宁之后发现儿子未服药,要求护士帮助却不果。隔天早上,他神志不清,舌头及嘴唇肿胀,护士依然称他情况良好。克罗宁最终说服医生进行检查,医生发现事态严重,经过抢救半小时后,仍无法挽救戈尔尼的生命。

作者: 2012-7-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