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克隆与干细胞研究

颠覆传统医学改变未来生活 干细胞革新技术登陆上海

来源:上海柒胤健康管理
摘要:上海柒胤未来健康品牌在沪盛大开幕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8日下午,柒胤未来健康新闻发布会在沪正式召开,医疗行业重量级嘉宾及业内知名医生代表齐聚上海外滩玫瑰里,参加柒胤(7IN)——引领干细胞科学新变革发布会。上海柒胤携手世界最初最先端的干细胞医院(97。7BH)以及与美国哈佛大学合作共同进行P62遗传基因研究,利......

点击显示 收起

上海柒胤未来健康品牌在沪盛大开幕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8日下午,柒胤未来健康新闻发布会在沪正式召开,医疗行业重量级嘉宾及业内知名医生代表齐聚上海外滩玫瑰里,参加柒胤(7IN)——引领干细胞科学新变革发布会。上海柒胤携手世界最初最先端的干细胞医院(97.7B&H)以及与美国哈佛大学合作共同进行P62遗传基因研究,利用成体干细胞进行疑难病防治和抗衰老治疗的研究机构STC集团,共同完成探索人类健康发展、打造生命科技健康产业的新目标。


干细胞——抗衰老及疾病治疗项目,引爆媒体焦点

干细胞产业拥有巨大的发展前景和产业价值。目前我国干细胞产业尚处于一个储备和研究的发展中阶段,在被纳入十二五规划中的研究机构也屈指可数,但是资本市场对干细胞产业的预估值已近10亿元,十二五规划期间我国干细胞产业未来复合增数达48.9%,近三年增数超60%,未来国内干细胞市场规模增数约45%,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2300亿人民币左右,未来干细胞的十三五规划将会是一个新时代的契机点。


本次与上海柒胤携手合作的境外医院97.7B&H是世界最初的干细胞医院,保有世界最多干细胞治疗临床案例(13000例以上)。发布会现场专家分享了来自美国弗吉尼亚的下半身瘫痪患者(米歇尔法拉37岁)、来自日本72岁KHY女士肺纤维患者、新加坡血栓闭塞性脉管炎患者以及中国山西帕金森患者和北京脂肪纤维化患者等多国家多类型的治疗案例。



关于柒胤7IN

7IN致力于为人类“年轻的100岁和健康的120岁“而不断努力。7IN是由7位海外归来的医疗行业的年轻人共同成立的,由于深刻感受到了国内外医疗技术和体系的差异,国内环境污染的现状,亚健康人群的不断增多以及目前传统医学对于疑难杂症类疾病无法治疗的难题,这7位年轻人决心要为造福于人类的新型科学医疗发展而作为企业目标,从而创立了上海柒胤-7IN。



7IN爱心计划

发布会上7INCEO张国栋先生为7IN未来规划做出展望并宣布:2017年开始,7IN将从每一位客户的消费总额中捐出1%作为爱心基金,帮助贫困地区儿童过上健康生活。关心、关注、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也是7IN积极追求和履行社会责任感以及作为生命健康企业的使命所在。

7IN未来

未来7IN将引领生命健康产业新变革,专注于提供抗衰老和疾病治疗的专业化高品质治疗服务体系。7IN为成为实现全人类幸福生活的生命科学及超越之上的领先企业而持续不断的努力。


作者: 2017-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