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妇科与产科

吃巧克力可降低先兆子痫症风险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com)5月12日消息—近期发表在《Epidemiology》上的一篇文章指出,根据前瞻性流行病学的研究报道:巧克力的食用可减少孕妇先兆子痫的发生风险。Triche博士说:“先兆子痫是孕妇妊娠期间严重的并发症与心血管疾病的一种表现。最近的研究表明巧克力的食用可能对心血管健康有很大益处。”针对1996年9月和2000年1月之间的22......

点击显示 收起

2008年05月12日 SOURCE: Epidemiology. 医学空间(MEDcyber.com)5月12日消息—近期发表在《Epidemiology》上的一篇文章指出,根据前瞻性流行病学的研究报道:巧克力的食用可减少孕妇先兆子痫的发生风险。ALE中心围产期,儿科和环境流行病学的Elizabeth W. Triche博士说:“先兆子痫是孕妇妊娠期间严重的并发症与心血管疾病的一种表现。最近的研究表明巧克力的食用可能对心血管健康有很大益处。”

针对1996年9月和2000年1月之间的2291名经常食用巧克力的孕妇和发生先兆子痫的风险关系的相关调查研究,和先前的1681名孕妇的调查结果相比(某些不定个体因素如:吸烟,体弱等除外),研究结果表明:在怀孕期间巧克力消费量比较大的群体先兆子痫的危险概率很低,巧克力消费量比较小的孕妇群体则先兆子痫发生率较高。
作者: 2008-5-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