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免疫系统

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注入兔体后组织病理学与免疫组化的动态观察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395-3987(西安)为了动态观察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奥美定)注入兔体后,对组织细胞形态学及Bcl-2、P53、HsP70、PCNA表达的影响。研究者将24只新西兰白色家兔分为三组,注入奥美定5ml/......

点击显示 收起

2007年04月06日 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 2006 Vol.17 No.5 P.395-398 7 (西安)为了动态观察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奥美定)注入兔体后,对组织细胞形态学及Bcl-2、P53、HsP70、PCNA表达的影响。研究者将24只新西兰白色家兔分为三组,注入奥美定5 ml/kg的10只为Ⅰ组,注入奥美定10 ml/kg的11只为Ⅱ组,未注入任何材料的3只为对照组,在相同的饲养条件下,分别于注入3、6、14个月时处死白色家兔,即刻切取标本切片,经10%甲醛固定后,石蜡包埋,HE及免疫组化染色观察。结果 24只新西兰白色家兔中有6只兔(注入奥美定的4只,对照组的2只),分别观察到支气管肺炎、支气管黏膜鳞状上皮化生、肝点状坏死、间质性心肌炎等病理改变;其余18只兔均无明显改变。免疫组化Bcl-2、p53均为阴性,Hsp70、PCNA仅在极少数的肝、肾小管上皮细胞有阳性表达。可见 奥美定注入兔体后动态观察3、6、14个月时处死,经病理形态学及免疫组化检测表明是安全的。
作者: 2007-4-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