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骨科

急诊骨外伤与气象要素的相关性分析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2006年05月02日中华急诊医学杂志2005Vol。1013-101514(天津)为了探讨急诊骨外伤与气象要素的关系。研究者分析1999-2003年天津医院急诊骨外伤的变化特征并与同期气象资料进行单......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05月02日 中华急诊医学杂志 2005 Vol.14 No.12 P.1013-1015 14 (天津)为了探讨急诊骨外伤与气象要素的关系。研究者分析1999-2003年天津医院急诊骨外伤的变化特征并与同期气象资料进行单相关分析。筛选气象因子对骨科急诊量变化趋势作出预测。结果骨科急诊量春季4、5月份和秋季9、10月份比较高,与气象要素相关性较好。用气象因子组成的急诊骨外伤预测方程通过了可信度检验。可见骨科急诊量与气象要素密切相关,用气温、气压和降水量等主要气象因子对骨科急诊量作分级预测,有一定的实用性。
作者: 2006-5-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