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骨科

运用骨髓腔内注射装置(EZ-IO)在胫骨和肱骨两部位骨髓腔内注射的观察性、前瞻性比较研究

来源:医学空间
摘要:SOURCE:TheAmericanJournalofEmergencyMedicine运用骨髓腔内注射装置(EZ-IO)在胫骨和肱骨两部位进行骨髓腔内注射没有差异,流速均与压力袋的压力有关。来自新加坡的研究人员日前观察性、前瞻性比较分析了运用骨髓腔内注射......

点击显示 收起

SOURCE: The American Journal of Emergency Medicine 运用骨髓腔内注射装置(EZ-IO)在胫骨和肱骨两部位进行骨髓腔内注射没有差异,流速均与压力袋的压力有关。

来自新加坡的研究人员日前观察性、前瞻性比较分析了运用骨髓腔内注射装置(EZ-IO)在胫骨和肱骨两部位骨髓腔内注射的差异,共有24名患者进行了24 次胫骨近段骨髓腔内注射和11次肱骨近端骨髓腔内注射,结果发现所有操作顺利成功,20秒内完成。压力袋的压力为 165 mL/min 时,胫骨近段骨髓腔内注射速率明显高于压力为 73 mL/min 的压力袋,同样的结果也发现与肱骨近端骨髓腔内注射,在胫骨和肱骨两部位进行骨髓腔内注射没有差异,流速均与压力袋的压力有关。因此,研究人员得出上述结论。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