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HIV/AIDS

GSK公司报告新艾滋病药试验的良好结果

来源:医药网
摘要:研究者相信他们正接近于一种艾滋病新药,此药通过阻止病毒进入人体细胞起作用,并到目前为止已由制造商葛兰素史克(GSK)公司所开展的临床实验证明有效。GSK的药品具有FDA快速通道的资格,同时辉瑞和Schering-Plough公司也在开发同类新药,即CCR5受体阻滞剂。GSK注册(licensed)了这个来自日本Ono制药的药品。...

点击显示 收起

    研究者相信他们正接近于一种艾滋病新药,此药通过阻止病毒进入人体细胞起作用,并到目前为止已由制造商葛兰素史克(GSK)公司所开展的临床实验证明有效。GSK的药品具有FDA快速通道的资格,同时辉瑞和Schering-Plough公司也在开发同类新药,即CCR5受体阻滞剂。GSK注册(licensed)了这个来自日本Ono制药的药品。

    
(医药网编译自: The Wall Street Journal,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