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GSK抗抑郁药“赛乐特”重返市场

来源:医药网
摘要:因不符合生产标准而遭到美国FDA查扣的葛兰素史克公司(GSK)的抗抑郁药赛乐特(PaxilCR)近日已经重返市场。GSK称,在美国,赛乐特片剂已在药店中有售,其他国家也将很快有售。与赛乐特一同被查扣的还有治疗2型糖尿病用药Avandamet(马来酸罗格列酮+二甲双胍盐酸盐),葛兰素将在2周内将这个产品重新投放市场。...

点击显示 收起

    因不符合生产标准而遭到美国FDA查扣的葛兰素史克公司(GSK)的抗抑郁药赛乐特(Paxil CR)近日已经重返市场。

 

    GSK称,在美国,赛乐特片剂已在药店中有售,其他国家也将很快有售。他们同时指出,有关诺克斯维尔、田纳西州和波多黎各工厂生产问题的原因已被鉴定和确证,美国FDA已经确认了该公司的改进措施。

 

    与赛乐特一同被查扣的还有治疗2型糖尿病用药Avandamet(马来酸罗格列酮+二甲双胍盐酸盐),葛兰素将在2周内将这个产品重新投放市场。(作者:刘洁)

 

   
(转载自《医药经济报》)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