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呼吸系统相关

共同动脉干修补中完全应用自体材料重建主动脉和肺动脉杈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Epubaheadofprint]17共同动脉干是一种先天性心脏畸形,通常在新生儿期或婴儿早期进行修补。尽管修补术的结果尚好,但是主要由于右心室-肺动脉导管交换或肺动脉杈处狭窄导致的再......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11月06日 Eur J Cardiothorac Surg. 2006 Aug 5; [Epub ahead of print] 17 共同动脉干是一种先天性心脏畸形,通常在新生儿期或婴儿早期进行修补。尽管修补术的结果尚好,但是主要由于右心室-肺动脉导管交换或肺动脉杈处狭窄导致的再次手术会造成长期疾病。最近对于Contegra (R)导管即有此类的报道。为此,德国慕尼黑Grosshadern大学医院的Kaczmarek I及其同事介绍了一种完全应用自体材料重建主动脉和肺动脉杈的新技术。该方法适用于共同动脉干I型和II型。
作者: 2006-1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