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肝胆病

治疗C型肝炎新药Tarvacin在一期临床实验中显示良好预期

来源:www.zyzwtp.com
摘要:宣布,在针对慢性C型肝炎患者进行的第一期a阶段临床实验中,其bavituximab药物(正式名称为Tarvacin)显示了有可能成为治疗药物的良好预期。Peregrine表示,第一期a阶段临床实验的初步目的是为了证明bavituximab药物作为唯一药物时的安全性以及生物化学特性。...

点击显示 收起

     Peregrine Pharmaceuticals Inc.宣布,在针对慢性C型肝炎患者进行的第一期a阶段临床实验中,其bavituximab药物(正式名称为Tarvacin)显示了有可能成为治疗药物的良好预期。

  这家总部设在加州Tustin的公司表示,在四种剂型不同的临床试验中,bavituximab均显示了抵抗病毒的迹象,而且也显示了长期抗病毒的效果。

  Peregrine表示,第一期a阶段临床实验的初步目的是为了证明bavituximab药物作为唯一药物时的安全性以及生物化学特性。

信息来源:搜药在线

作者: 2006-6-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