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神经科

有关局部使用神经钙蛋白抑制剂治疗异位性皮炎的安全性研究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6(4):270-419自2000年以来,吡美莫司(pimecrolimus)和他克莫司(tacrolimus)等局部使用的神经钙蛋白抑制剂已被批准用于异位性皮炎的治疗,一直以来,这类药物被被视为是相对安全......

点击显示 收起

2007年03月01日 Curr Allergy Asthma Rep. 6(4):270-4 19 自2000年以来,吡美莫司(pimecrolimus)和他克莫司(tacrolimus)等局部使用的神经钙蛋白抑制剂已被批准用于异位性皮炎的治疗,一直以来,这类药物被被视为是相对安全的、不含有激素的局部抗炎疗法。但2006年1月,首次出现了关于长期使用该类药物是否会增加患者发生全身性免疫抑制风险的争论。但是至今为止,无论是临床试验还是药物上市后的监控研究均未提示局部使用该类药物会引发全身性免疫抑制或恶化原发病的依据,因此研究人员认为,异位性皮炎患者局部使用神经钙蛋白抑制剂仍是安全的。
作者: 2007-3-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