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糖尿病相关

研究发现蜂蜜可治糖尿病引起的溃疡

来源:北京晚报
摘要:美国科学家最近发现,蜂蜜可有效治疗糖尿病引起的溃疡,使一些溃疡严重的患者免于截肢之苦。威斯康星大学医药与公共健康学院教授詹妮弗·埃迪6日告诉法新社记者,将蜂蜜涂抹在糖尿病引发的溃疡处,不仅可杀死细菌,而且能有效防止细菌再生。埃迪说,她已用这一方法成功帮助了6名糖尿病人,眼下正将其付诸有限......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科学家最近发现,蜂蜜可有效治疗糖尿病引起的溃疡,使一些溃疡严重的患者免于截肢之苦。

  威斯康星大学医药与公共健康学院教授詹妮弗·埃迪6日告诉法新社记者,将蜂蜜涂抹在糖尿病引发的溃疡处,不仅可杀死细菌,而且能有效防止细菌再生。

  埃迪说,她已用这一方法成功帮助了6名糖尿病人,眼下正将其付诸有限临床试验。

  糖尿病常引发身体循环不良、免疫力下降。因此,糖尿病患者一旦患上溃疡就很难治愈。

作者: 2007-5-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