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预防医学

青少年坐姿行为的心理学和环境学特征

来源:my.94ab.com
摘要:908-91638美国科学家对878名11至15岁不同种族的青少年进行了观察,对非在校时间内的坐姿行为(看电视,玩电脑游戏,坐着听音乐和打电话)进行了双变量分析和多元变量分析。结果发现女......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10月27日 PEDIATRICS Vol. 116 No. 4 October 2005, pp. 908-916 38 美国科学家对878名11至15岁不同种族的青少年进行了观察,对非在校时间内的坐姿行为(看电视,玩电脑游戏,坐着听音乐和打电话)进行了双变量分析和多元变量分析。结果发现女孩子的坐姿行为主要是看电视和在地上玩耍,同时伴随着改变自身效率,愉快,改变玩耍方法,对变化的赞成与反对等一系列的心理活动。男孩子的坐姿行为与年龄,种族,BMI,改变自身效率等有关。这个调查显示了与青少年坐姿行为相关的一些因素,包括躯体活动因素和心理活动因素。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