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眼科

水凝胶角膜植入物显示了极高的患者满意度

来源:转载
摘要:植入Raindrop植入物的患者中,98%对效果表示满意,据一位手术医师报道。Raindrop是一种水凝胶角膜植入物,目前在美国还限于临床研究中。作为美国IDE试验的调查员(改试验仅针对正视眼人群,植入ReVisionOpticsRaindropNearVision),Whitman医生为82位患者82眼进行了手术,其中45位患者随访了1年。在术后1周,术......

点击显示 收起

    植入Raindrop植入物的患者中,98%对效果表示满意,据一位手术医师报道。Raindrop是一种水凝胶角膜植入物,目前在美国还限于临床研究中。

  作为美国IDE试验的调查员(改试验仅针对正视眼人群,植入ReVision Optics Raindrop Near Vision),Whitman医生为82位患者82眼进行了手术,其中45位患者随访了1年。

  在术后1周,术眼裸眼近视力(UNVA)得到改善,在术后1年,UNVA持续增加,93%患者达到20/20以上。

  “这些患者真的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Whitman医生在美国白内障眼屈光(ASCRS)年会上说,“如果能让老花人群有更好的近视力,他们会非常感激。”

  术后1周,87%患者术眼裸眼远视力(UDVA)在20/40以上,术后1年,有82%患者UDVA提升到20/25以上,Whitman医生报道。

  “双眼视力非常重要,因为这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功能视力,”Whitman医生说。在术后12月,在所有距离,80%患者视力达到20/20以上,100%达到20/25以上,他说。

  此外,在这些患者中,很少出现其它不适现象,比如眩光,光晕和干眼。患者能在低光照条件下生活。如果出现任何不良后果,可将该植入物取出,患者可以完全恢复到术前的状态,Whitman医生说。(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

作者: 2014-5-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