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整形外科

垂直切口乳房缩小术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325-327(上海)为探讨应用垂直切口巨乳缩小术以减少术后瘢痕的方法与体会,研究者采用Lejour手术设计,切除乳房下方的皮肤、腺体,乳头乳晕以上方真皮腺体组织蒂转移提高到正常位置,进行乳房塑形,术后仅留有垂直瘢痕。结果采......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04月25日 中华整形外科杂志 2004 Vol.20 No.5 P.325-327 (上海)为探讨应用垂直切口巨乳缩小术以减少术后瘢痕的方法与体会,研究者采用Lejour手术设计,切除乳房下方的皮肤、腺体,乳头乳晕以上方真皮腺体组织蒂转移提高到正常位置,进行乳房塑形,术后仅留有垂直瘢痕。结果采用垂直切口巨乳缩小术治疗24例,手术效果满意。1例术后6个月切口下端局部修整残留的"猫耳朵",1例单侧乳头乳晕完全坏死。可见垂直切口巨乳缩小术疗效良好,术后瘢痕细小,乳房形态良好。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