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又有人奇迹还生了

来源:武汉晨报
摘要:在得知自己三个月的女儿蓉蓉(化名)并无大碍后,28岁的年轻母亲周女士激动得哭了。深深吸了几口气后,周女士抹了一把脸上的泪水,开始讲述那惊心动魄的一幕。下坡时,车子正遇上一道急转弯,周女士只感觉到车厢突然向外一斜,紧接着听到司机大喊“啊”的一声后,车身飞快地下翻起来。”一个念头从周女士的心头掠过:“翻车......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5日下午,一辆陕西籍农用车非法载客20余人,跑到湖北郧西境内翻了车,造成车上8人死亡,10余人不同程度受伤。

  5日下午5时40分,陕西省商阳县一辆牌号为陕H70312福田牌农用车载20人从湖北郧西县上津镇到丁家湾村,当该车行驶至郧漫路121.39公里盘山路时突然冲出路外,跌落至30余米高的下边120.9公里路段,5人当场死亡,3名伤者在送往100多公里外的县城医院途中死亡。另有12人不同程度受伤,车辆严重损坏。

  事故发生后,郧西县公安局和交警大队60余名民警赶往现场营救,抢救伤员,处理善后。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昨日下午,记者从上津镇卫生院得知,有一名出生仅3个月的女婴在车祸中逃过一劫,仅受一点皮外伤。

  在得知自己三个月的女儿蓉蓉(化名)并无大碍后,28岁的年轻母亲周女士激动得哭了。深深吸了几口气后,周女士抹了一把脸上的泪水,开始讲述那惊心动魄的一幕。当时,车速非常快,她坐在副驾位上看到车上所有的人都紧紧地抓住座椅不敢动弹。下坡时,车子正遇上一道急转弯,周女士只感觉到车厢突然向外一斜,紧接着听到司机大喊“啊”的一声后,车身飞快地下翻起来。“不好,出事了!”一个念头从周女士的心头掠过:“翻车了。”就在车厢即将碰到斜坡前的一刹那间,周女士奋力地把怀中的女儿抛出了车窗外,自己随即连同车子一起翻滚下去。等她醒过来时,周女士发现自己竟然还活着,可女儿蓉蓉已不知去向。直到昨天上午,她才从一医生那里得知女儿还活着,只是受了皮外伤。

作者: 江枫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